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会长:李靖

微信图片_20230811090319.jpg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


本科学历,健康管理师,陕西省养生协会发起人之一。2004年至今专职于社团工作,曾任陕西省休闲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养生协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从27岁开始进入社会组织工作,在2005年参与了陕西省养生协会的发起、筹备和正式成立后,她成为了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奉献,逐渐获得了会员和同行们的认可,最终在2016年当选为陕西省养生协会的会长,始终将协会的发展放在心上,不断思考如何以利他思维为导向,将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积极推动协会的发展和服务会员,并带领协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健康养生大讲堂”和“会员活动日”,以充分发挥协会内专家和资源的价值。


同时,积极推动协会与商业的合作,通过资源对接会和企业家头脑风暴等活动,将养生行业与各领域结合起来,为会员提供更全面的健康服务。不仅关注养生行业内的企业,还将目光扩展到与养生相关的各行各业,以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支持和帮助,还运用协会的自媒体平台,如养生会刊、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传递养生知识和方法,并探索新的方式如“养生靖距离”视频号来扩大影响力,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养生的启发和指导。


只有通过商业运营的方式,协会才能得到更好的资源和机遇,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够聚集更多有识之士,将协会的资源转化为具体的商业项目,实现协会和商业的共同发展。


作为陕西省养生协会的会长,其智慧和创新精神,成功推动协会的发展,并将其打造成一个包容广泛的平台。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多样化的健康服务,并通过资源整合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促进了养生行业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