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健康管理师招生简章

健康管理师招生简章

    健康管理师是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20》伟大战略,贯彻2013年8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方针,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加快健康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及规范从业人员培训》之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和身体素质,满足我国健康管理行业快速发展以及对健康管理人才和相应资质认证的迫切需求,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和国务院最近出台的《加强职业培训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在职人员岗位技能水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共同推出了《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 
    一、培训对象: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药店、养生会所、养老院(或老年公寓)等以及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二、培训内容:采用项目专家团队开发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教材》,内容包括:健商与健康管理、人体的基本结构和功能、健康相关医学基础知识、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健康状况的信息管理、健康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众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服务与健康营销、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常见病的健康管理、特殊人群的健康管理等。课程在涵盖与健康管理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最新理念的同时,尤其突出健康管理师在实际工作中所需的素质和能力的培训。
    三、结业及待遇:学完规定课程,由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颁发《健康管理师结业证书》;参与统一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相应等级《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证书》,全国通用。该证书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聘用、考核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和凭证,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官方网站(http://edu.mohrss.gov.cn)和中国健康管理师网(www.jkgls.com.cn)上查询。
四、报名及开课: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一寸、二寸蓝底彩照各五张、白底电子版照片一份(电子版照片要求见附页),报名费、教材资料费、考试建档费及证书管理费总计4800元。滚动开班,学员可交叉听课,直到学完考证为止。(备注:报名学习,免费赠送由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研发的营养士配餐软件一套)
五:开课日期: 全日制班:11 月 17  日上课:周末班:10月13日上课,每周日上课。
六、报名电话:029—87438715;报名地址:西安市尚勤路231号鑫源大厦528室;联系人:李靖。
 七、学校地址:西安高新区橙仕空间508室


附:
健康管理师电子版照片要求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白底头像, 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
2、不着白色上衣,常戴眼镜的应配戴眼镜,白色背景无边框。
3、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4、照片采用jpg格式,并以:健康管理师+姓名+身份证号的形式命名,X一律使用大写。(例如:健康管理师+李双武+23018219860405063X.jpg)
5、照片规格:358像素(宽)×441像素(高),分辨率350dpi。
6、照片尺寸为32mm×26mm,照片大小应在50KB左右,最大不超过150KB;颜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