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协会会长和秘书长走访副会长单位——陕西梓涵康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日,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秘书长任霞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梓涵康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640.jpg

陕西梓涵康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对全民健康问题的分析研究,提出将优秀传统中医文化与当下社会实际需求相结合,从根本上预防缓解人体亚健康状态,为实现民族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迈出坚实的脚步!

头部健康问题是当代人的一大困扰。


640.png

陕西梓涵康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注重于从根本上解决健康问题,经过长期对终南山医道文化研究、终南山名贵中草药研究,结合优秀中草药配方,根据中医五行理论对应不同症状详细区分,配金、木、水、火、土五种药包,不同症状对应不同药包。并建立专属的中草药研究室不断分析研究,利用现代萃取技术,结合赵氏推拿八法,终于为当代人研发了一种能彻底解决头部健康问题的全新方法。将有助于身体的良方用于健康养生。并创立了“梓涵堂”品牌。

梓者,根系、固本也;涵,涵养、培元也。梓涵堂品牌应势而生!

640 (1).jpg

赵彬夷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

陕西梓涵康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氏“万安堂”传承人、梓涵康养堂负责人、梓涵康养禅文化创始人、心理咨询师。


微信图片_20221103165000.jpg


从事中医和养生事业近30年,师从著名中医养生专家常海仓教授,长期致力于陕西养生健康事业,有熟练的养生专业技术和对健康养生独特的理论和见解,尤其专注于中药头疗养生、骨架平衡-气血运化-七情能量的研究与应用。


微信图片_20221103165004.jpg

提出养生三层次,一是骨架形体平衡、二是脏腑循环运化平衡,三是情绪能量平衡。通过此理论,衍生出来的对症调理方案,深受客户和学员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1104132846.jpg

陕西梓涵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加盟热线:87312111/8962736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和平路66号和平大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