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企业家头脑风暴暨第65期会员活动在永宁私膳坊营养配餐研习工作室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4日,陕西省养生协会企业家头脑风暴暨第65期会员活动在协会营养配餐研习基地——永宁私膳坊营养配餐研习工作室成功举办。



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达乘,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副会长单位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院长张进,副会长单位丹凤县华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功良,副会长单位陕西俑哥餐饮董事长董立军,副会长单位西安蕙品酱菜厂总经理刘惠梅,理事单位西安盈众和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停,会员单位陕西万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亚锋及种植基地负责人,永宁私膳坊负责人高永宁,陕西省养生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军,陕西省养生协会宣传部部长刘兴超(西安合气道健康科技CEO),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田光、技术部经理骆慧琴、品控部弓婷等。

图片

图片


本次头脑风暴的主题是《烘焙行业如何创新发展?》

图片



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达乘和销售部总监田光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
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中西糕点、中秋月饼、面包、生日蛋糕为主的食品生产企业。麦里金公司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烘焙设备,拥有庞大的技术精英团队,标准化的检验设备及检验流程,严格遵守国际生产标准,严把质量卫生关,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最高的服务宗旨。麦里金品牌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始终以上乘的原料、优秀的产品品质、商业化的优质服务、可靠的信誉、百姓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经营理念:

专业专注 诚信为本

企业宗旨:天然清新 麦里含金

企业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高效务实,忠诚敬业

企业目标:为中国人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特色的食品而努力!


大家围绕麦里金公司在烘焙行业如何做好战略规划、品牌定位、守正创新、内部管理、跨界融合、消费者互动、产品研发、信息化提升、产品营销、店面升级、连锁发展、引领健康新时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等方面献言献策。




陕西省养生协会企业家头脑风暴活动在愉快的下午茶点交流中圆满结束,更多的会员单位愿意积极参与举办主题活动,未来可期……

图片

图片



再次感谢永宁私膳坊营养配餐研习工作室和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交流场所、礼品和水果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