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问生堂生物科技

陕西省养生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陕西问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问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产品的(生产、研发)策划、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问生堂多年来致力于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的销售事业,主要产品为具有百年历史的“马明仁”膏药。秉承“解除百姓疾苦,呵护生命健康”的企业使命,把公司的销售领域不断的延伸到祖国的各大城市以及乡村。以发展的眼光运作,紧密结合市场,坚持科学、规范、务实的管理理念管理企业,以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销售创新、服务创新赢得市场,赢得老百姓的信赖。几年来,问生堂人正努力的向着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现代化的方向迈进。




       问生堂始终坚信:完善的营销网络,如同质量稳定、疗效确切的产品一样,是企业的命脉之所在,更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奠基石。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争先创优,凝聚全员力量,同心同德,打造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团队精神,是我们始终坚持不懈的追求。坚持双赢的经营方针追求诚信、品牌和服务,这是企业发展和各界长期合作的共识!




       问生堂把团队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一贯坚持董事长的选材理念:“选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每一位人才提供宽广的发展空间,力求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把公司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问生堂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新的时期,新的挑战,问生堂人会始终秉承“解除百姓疾苦,呵护生命健康”的企业使命,发扬“诚信、务实、好学、竞争”的企业精神,以“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规模化”为方向,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不断的创造新的更高的业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矢志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问生堂人的社会价值。


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十二路与文景路十字西北角富尔顿财务大厦B座22层

电话:1809269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