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铭济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单位——西安铭济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铭济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Ⅰ类、Ⅱ类医药器械、保健茶类、功能性食品、消毒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设在享有中国四大古都,有5000多年文明史之美誉的西安市。公司致力于人类绿色健康保护事业,集天然资源创造高端精品,以高质量产品满足顾客需要。


公司专注医用疼痛类系列产品的开发,具体代表性产品“太白老道医用冷敷贴”是在原道家秘方产品(原八仙止痛膏)基础上,结合现代医药科技制造,透骨消毒,直击病灶,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太白老道颈肩腰腿膝痛型喷剂”,道家秘方组方,采用传统工艺制作,启效快,功效明显。传统手工制作黑膏药,对疼痛严重的消费群体带来福音。打好疼痛类产品群。




公司资质齐全,拥有产品核心技术及研发团队。注重与大的集团公司结盟生产合作伙伴,并与公司实验室合作组建“西安铭济德医药研究所”,为公司疼痛产品群开发与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注重主要原料供应商合作,原料大部分来源于上市公司及大企业,药材来源于太白野生草药。

公司本着“诚信、质量、品质、人才、技术”创新发展,以“经营安全、制造精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经营理念,打造自主创新的质量品牌,做好“人品+产品”传递健康信息,做绿色健康的使者,海纳百川,真诚欢迎各方商家朋友,合作共赢。

公司秉持“质量求生存”的指导思想,做好“小而美”,打造自主创新质量品牌,注重大的集团公司合作,重视与国内知名企业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公司主要拓展沙棘茯茶;保健茶产品、小分子大豆肽系列产品、妇科类产品的定制、贴牌代理,嫁接高端市场和销售终端市场,资源优势有效整合,用品牌带动销售。做好“产品+服务”,采取线上线下与招商代理相结合。拟新上市沙棘茯茶产品,在现有市面产品基础上,含有健胃,调失眠健忘,防肿瘤功效的太白野生药食同源成份。将作为国内独家沙棘保健茶产品。

公司真诚欢迎与各方商家朋友相互携手,合作共赢。


公司地址: 西安市大寨路盛景园小区

招商热线: 029-63077339

1509105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