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康正盲人按摩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单位—西安市雁塔区康正按摩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盲人保健按摩,目前共有四所盲人按摩店,共设按摩床41张,现有按摩技师28名,残疾人21人,盲人医疗按摩师9人,开设中医按摩、小儿推拿、经络养生、亚健康调理等项目。


以“自强、互助、专业、诚信”的理念追求精湛的技艺、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患者和顾客的好评。平均每年接待顾客5万余人次。2010年被雁塔区残联授牌为“雁塔区盲人按摩培训中心”。近年来累计培训盲人按摩师130余名,均全部上岗就业,2016年被评为陕西省盲人按摩示范店。西安市盲人按摩规范化示范店,创始人张欣,38岁,二级视力残疾人,主治按摩医师,第六、七届中国盲人按摩学会理事,陕西省盲人按摩学会副会长,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助残委员会副主任,2014年获得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奖。



盲人从事按摩行业,是实现谋生和自我价值的重要手段。康正盲人按摩创建特色品牌。促进盲人按摩行业健康发展。同时搭建与行业发展好的企业交流学习的平台。把盲人按摩这个品牌树立在消费者的心里。让残疾人体面就业,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