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专访协会执行会长——陕西武盾集团、四季华庭酒店董事长彭亭彬


陕西武盾集团、西安四季华庭酒店董事长彭亭彬,他曾是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 退役后转战商海成为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依然保持军人情怀;他又是一位奉献博爱的慈善家,用关爱呵护弱者的心灵。

2009年创建了陕西武盾实业有限公司。 他凭借敏锐市场眼光和过人商机把握, 将自己的企业打造成了建筑工地总承包、消防设计与施工、建筑基础工程专业分包(土方与桩基)、酒店投资与管理、商贸、商超、乡村振兴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精干睿智,雷厉风行,不变的军人作风。 正是靠着自身的优秀品质, 团队上下一心的进取精神,在短短数年内,他带领企业一路连创佳绩。如今,他的集团公司已建立起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拥有一大批高学历、 高素质的现代管理和技术专业人才。

彭祖是华夏古代最长寿的人,是我国传统养生文化的鼻祖,长寿之王。他寿高八百多岁,是位名副其实的“寿星”,孔子在《论语》 中说:“述而不作,信而好古,窃比于我老彭。”孔子以彭祖为喻,说自己传述圣贤之道而不妄作,相信而又喜好古代的文化,也反映出孔子对彭祖的仰慕之情。

陕西武盾集团、西安四季华庭酒店董事长彭亭彬:彭祖是中国养生文化的创始人、中国烹饪文化的“鼻祖”,作为彭家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将彭祖养生文化发扬光大,四季华庭酒店天润和餐厅旨在以彭祖养生文化为载体,融入现代科学健康食疗理念,打造美味特色的养生菜品,希望通过让更多的人了解彭祖养生食疗文化的精髓,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养生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