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专访协会常务副会长——陕西柏源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西彬


侯西彬董事长作为陕西省民营企业家代表人物,数十年时间致力于健康和医疗事业,为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始终秉承“博爱领众,德行天下”的企业家精神。2008年创立公司至今,从宝鸡市到西安市,到全省各地,从陕西到上海,再到全国各地一步步走来,稳扎稳打。他勤劳亲切,待人真诚,因此团结了很多精英人士,也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他独到的管理方式和具有人性和善意的经营模式受到广泛好评和肯定。

柏源堂健康科技集团成立于2008年10月,总部位于古都西安,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康复设备、中药材、生物科技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10多年来,凭借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专家学者们的不断探索,已陆续研发出一系列关于心脑血管疾病、颈肩腰腿痛等方面的健康理疗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精益 诚信服务 创新发展 财富共赢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出“柏源堂”健康管理全国连锁品牌店面,以中医五行传统养生理论,结合先进的叁防科技护理技术,经过多年来的不断总结与优化,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实用、简单方便、切实有效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赢得了上百万会员朋友的信赖与支持。

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柏源堂健康科技集团在董事长侯西彬先生的带领下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调理客户身体健康为职责,经营与文化并重,业务与管理并重,产品与服务并重,用专业化、标准化流程进行市场的复制与拓展。柏源人以独特的商业模式与勤恳的敬业精神,心怀善爱、满怀激情、弘扬祖国中医文化、用爱的力量与行业精英们共筑健康产业绿色家园,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