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专访陕西省养生协会中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于新智


中医专家、《黄帝内经》《易经》潜学研究者。师从针灸推拿博士后导师严隽陶和中医文化博士生导师、国学大家张其成。在针推结合治疗脊柱相关疾病、乳腺疾病、女性健康、产后修复和徒手整形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多篇论文发表在《中医针灸》和《中医骨伤》杂志上,参与编写了《中外推拿与物理方法诊疗学》一书。




2003--2005进修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开始学习“易医流派”针灸,对《黄帝内经》融合《易经》和传统文化有了浓厚兴趣,2005年起开展中医针灸推拿培训,开始设计《生命觉醒》系列课程,多篇论文发表在《中医针灸》和《中医骨伤》杂志上,参与编写了《中外推拿与物理方法诊疗学》一书。

2015年10月曾受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智慧中医”走出国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在2016年开设《生命觉醒》养生营,相继推出“生命认知”,“生命实修”“生命智慧”“天阳三运”以及“三调五法”等健康养生理念和实修功法和调理方法。


在从业20几年的几年时间内,受益人数十万计。先后担任过多家中医院、中医馆及美容养生连锁企业的项目总监、创意研发总监、副总裁、顾问等,曾受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智慧中医”走出国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多次受邀为企业、学校、机关单位、社区等机构开展健康养生科普讲座,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讲课风格幽默风趣,互动性强,氛围热烈,深受学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