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使用本站点前,请仔细阅读下列条款:

  一、本网站除转载信息外的所有材料的版权属陕西省养生协会所有。未经陕西省养生协会书面许可,不得更改、销售或租赁上述材料,或以任何其他形式将上述材料用于任何营利事项中。

  二、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使用本网站,均应遵守中国有关法律与本声明,不得破坏本网站运行安全,不得利用本网站进行任何违法活动,不得损害陕西省养生协会的合法权益。

  三、任何机构或者个人向其他网站提供至本网站的链接,应符合下列条件:

      1、链接必须指向www.sxsysxh.com,www.sxsysxh.org,www.95ys.com而不是本网站的其它页面;

      2、链接必须是文本链接,上面清晰地写明"陕西省养生协会" 或www.sxsysxh.com;www.sxsysxh.com;www.sxsysxh.org;www.95ys.com;

      3、当浏览者激活该链接时,本网站内容必须以全屏幕的方式显现,不得以Frame的方式呈现在链接网站上;

      4、链接的外观、位置及其它方面不得有损或淡化陕西省养生协会的名称、域名等标记,不得给浏览者造成错觉;

      5、陕西省养生协会保留随时收回链接者链接本网站的权利。

  四、陕西省养生协会可随时修改或更新本网站的所有材料,本网站对所提供的内容力求准确、完整、及时,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和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对于因使用或转引本网站材料而导致的任何损失,陕西省养生协会无须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