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第二十九期)健康养生项目产品对接落地会成功举办



2020年5月14日,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第二十九期)健康养生项目产品对接落地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终南医养院成功举办。来自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顾问普凡,李邦中,张明科等专家老师以及19家会员单位的40多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会员活动日。



陕西终南医养院被陕西省养生协会设为“终南康养基地”,陕西省养生协会以大健康时代为契机,弘扬养生文化,引领健康事业,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终南医养院进行健康养生项目产品对接落地会



对接会结束后,在刘齐锋董事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牛背梁景区,重走了习大大的参观路线,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始终不移的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大健康行业各企业之间要形成合力,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和落实健康企业持续发展。


参加此次健康养生项目产品对接落地会的相关会员企业(顺序不分先后)

陕西林华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唐本草中医研究院

陕西六零空间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陕西老蜂农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合气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聚诚辉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神飞宇航食品研究院

西安铭济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伊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达康沙棘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域凯莱大酒店

西安艾尔医药有限公司

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天士力帝泊洱销售公司西部大区

西安人人自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德正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万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御鹮农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