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第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会长俱乐部第五期沙龙活动在中华郡景区成功举办

2021年7月9日,陕西省养生协会第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会长俱乐部第五期沙龙活动在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荆山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华郡景区成功举办。

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中华郡总经理王少华,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陕西省养生协会监事长刘凯军,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琳(华佑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常务副会长王其兵(健驰生物药业董事长),常务副会长于新智(林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柳伟民(洋县新健康集团董事长),副会长庞家弦(知医堂药业董事长),副会长梁迎(问生堂集团董事长),副会长李想(华民健业总经理),副会长李协荣(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副会长黄山(孙思邈国医药专修学院院长),西安蕙品酱菜厂总经理刘惠梅,陕西倍康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森,灿酷(江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木山,陕西省养生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军,陕西省养生协会宣传部部长刘兴超,陕西省养生协会全媒体中心主任刘华洲,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达行,中华郡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随行人员等20多人。


中华郡总经理王少华及景区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副会长、企业参观景区。



参会代表利用午后休息时间深入交流,为协会健康养生营的发展出谋划策。



中华郡总经理王少华及景区宣传负责人介绍中华郡景区: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位于富平、阎良、三原之间的荆山,景区巨投30亿,占地2000亩,是以中华五千年文明发源地及荆山铸鼎历史文化为背景,富平荆山原生态地形地貌为基础,将其打造为集精品住宿、特色餐饮、主题文化展示和人文体验、中华文化研究、艺术家论道基地及景观农业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基地,是献给世界华人的祈福圣地。也被誉为中华民族的破晓之地,更被史书称为中华民族的“人间砥柱”,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重要源脉之一。




座谈会上,各位会长、企业家们先对自己及企业做以介绍,相互认识,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同时对中华郡景区的宣传推广、资源共享等献言献策,氛围热烈。



陕西省养生协会授予陕西荆山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同车共游、同桌共餐、共享资源、共谋发展。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俱乐部第五期沙龙活动在愉快的中华郡之旅中圆满结束,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