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第63期会员活动日——大健康数据标准化运营成功举办

2021年6月30日下午,陕西省养生协会第63期会员活动日在协会会员单位——陕西上心同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管理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的主题是大健康数据标准化运营。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是采取公司相关业务的负责人邀约制。


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包括:参会人员的项目和自我介绍,大健康数据标准化运营项目的文化宣讲,上心同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店面中医文化参观及产品介绍行球能量操及项目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让协会的会员了解大健康数据标准化运营的目的是打造家庭健康养生新标准,实现家庭健康数字化管理,完成家庭服务养生数字化管理生态体系。让每一个家庭健康的检测和理疗数据都能在数字化平台溯源,让每一个家庭健康管理方案都能够精准数字化管理,让每一个家庭使用的健康产品都能溯源到源头。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活动日让会员单位之间现在和未来都有更多可以合作共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