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热烈祝贺陕西省养生协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让千万女性健康美丽”在真爱广誉远国医馆盛大启航



2019年5月11日下午,由陕西省养生协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主办、真爱广誉远国医馆协办的“让千万女性健康美丽”启航仪式在真爱广誉远国医馆成功举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协会专家顾问、中医生殖资深专家王中鸥、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养生协会各会员单位、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西省养生协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金鹏女士主持此次活动。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她表示:此次大会是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的启航仪式,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我们将吸纳、整合更多的社会健康资源,为女性健康做出贡献!



真爱广誉远国医馆营销总监霍利斌祝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将与陕西省养生协会及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精诚合作,积极打造健康服务平台,促进协会会员之间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发展!



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顾问、陕西省养生协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中鸥作“湛呵!生命”的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王中鸥主任一贯秉承“专业,专注,安全,系统”的理念,系统阐述了独创的五五生命体系:“生命状态的五级理论”“病从口入的五口理论”“终生一侣的五理理论”“五德养性的五德理论”“生命升华的五华理论”,以及女性健康管理体系、健康状态评定标准等,他说:“人完全可以一辈子不生病,完全可以春秋度百岁而动作不衰,且亦然光彩照人”。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和认可,同时,他的精湛医术也令大家为之赞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王中鸥主任介绍了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的定位、格局及生命观



陕西省养生协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体亮相作自我介绍并表示愿意发扬“大公无私精神”为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长安一枝梅”的见面礼仪手势



庄严宣布: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让千万女性健康美丽”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