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文俢谷养生基地五一正式开业


2020年5月1日,陕西省养生协会李靖会长携协会副会长于新智、副秘书长李建军、吉祥道长、营养配餐专委会秘书长高永宁前往商洛丹凤文俢谷,出席文俢谷开业仪式,并为文俢谷授牌。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丹凤县华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旅游胜地棣花古镇,以文修谷为主线,以新型智慧农业为基础,致力于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四圣果仿野生种植及精深加工、高端民宿综合开发为一体的新一代农业科技公司。




文俢谷被协会授予陕西省养生基地

公司既是中国传统农业的推动者,又以创新的方式发展现代农业即“公司+合作社+职业农民”发展模式以技术的带动和推广使农民实现增收致富。公司秉持绿色原生态的生产方式、安全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农业高新科技、先进商业模式、创新性理念推动传统农业的转型及发展,实现原生态化、数字化、自动化等为一体的现代智慧型农业目标。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棣花镇苗沟

电话:0914-35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