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第58期会员活动日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4月30日,西省养生协会第58期会员活动日走进理事单位——渭南沁园现代农业、顺天农用酵素,同时参观了中国酵素城。


图片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会长李靖、执行会长彭亭彬、常务副会长侯西彬,常务副会长于新智、副会长高新彦教授、陕西健驰药业总经理黄广军、惠品酱菜厂总经理刘惠梅、沁园现代农业总经理叶君杰、秘书长任霞、副秘书长李建军、协会全媒体中心主任刘华洲、心理咨询师吕莉娜、营养配餐专委会副秘书长刘兴超等人。

图片

图片


活动第一部分:参考考察渭南沁园现代农业

一行人在沁园现代农业经理叶君杰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沁园现代农业了解现代农业栽培技术,领略现代农业的独特魅力。园区内有火龙果、苹果、梨、温室大棚、黄秋葵、枇杷、柠檬、金银花、蔬菜种植,药材种植,植物加工、关中黑猪、家禽养殖等。

图片


通过实地查看、经验介绍、座谈交流,大家对陕西沁园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在理念上有了全新的认识。

图片



沁园现代农业占地面积2000余亩。依托当地丰富的自然生态环境,区位优势和特色优势农业资源,传承生态保护,打造保品质的融“特色生态种植”、“乡村旅游”、“花卉欣赏”、“果蔬采摘”、“观光体验”、“素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经济生态园区。是您回归自然、休闲养生、科普教育、社会联谊的好去处。



活动第二部分:参观考察渭南中国酵素城

中国酵素城规划了三大功能版块:一是种植示范区,二是工业集中区,三是产业核心区;主要建设中国酵素馆、网上中国酵素城、中国酵素检验检测中心、应用研究中心、中试中心、产业示范中心、产业培训中心、双创中心等“一馆一平台六中心”,建设国内一流的酵素产业配套服务设施,打造国人信赖的品牌酵素生产示范基地、优质酵素集散中心。



中国酵素城示范区中陈列了食用、日化、农用等各类酵素产品,入驻中国酵素城的企业都已走上了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中国酵素城以开放、共享、协同发展的理念愿同各方企业共同打造酵素产业投资高地。



活动第三部分:参观考察顺天农用酵素
顺天农用酵素以“顺天爱人·守护大地”为使命,为以更符合自然规律的方法,改良土壤结构,加强作物生长,增强作物免疫力和抗逆性,使农产品口感、风味、品质得到提升,单位土地可持续生产的时间更长,种植者的收益更高。



在协助“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的同时保护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考察交流、对接资源、促成合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