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助力副会长单位“蕙蘭织造”发展头脑风暴暨第67期会员活动日在协会办公室成功举办

2022年5月9日,助力副会长单位“蕙蘭织造”发展头脑风暴暨第67期会员活动日在协会办公室成功举办。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协会会长李靖、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新智、协会副会长单位——凤翔惠蘭民俗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卿惠及单位各部门高管,健康教育的践行者、高级健康管理师孙忆。



通过此次头脑风暴会员活动,“蕙蘭织造”企业高层高效率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管理者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凝心聚力,踔厉前行,携手创造企业辉煌。



凤翔惠蘭民俗文化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区田家庄镇,公司2019年开工建设的“惠蘭土织布非遗文化传承中心”现已投入使用,该中心作为当地手织布生产规模化发展的运营基地,占地约6200平方米,是以“手织布生产、手织布文化、珠宝及玉石雕刻、民间非遗技艺研学”为中心的非遗文化展示及技艺传承基地。


目前,惠蘭公司手织布基地包括:手织布生产车间、手织布研发中心、香囊传承与创新中心、刺绣传承与创新中心、缝纫加工中心、木质机具加工中心、手织布产品展厅、珠宝玉器展厅,形成以非遗文化为灵魂,以手织布产品为载体,以“企业+合作社+农户+基地”为运营模式的发展格局。通过不断的努力,希望带领更多的农村妇女从传统农民向职业农民转变,实现共同富裕,为乡村振兴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