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热烈祝贺知医堂药业当选“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挥地域优势  务真做好养生产品

热烈祝贺知医堂药业当选“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


携手养生学会,为国人健康加油。201867日,“陕西省养生协会”授予知医堂副会长单位称号并隆重授牌。会长李靖女士、副会长于新智先生、秘书长任霞女士和副秘书长李建军先生一行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会长李靖女士在为知医堂颁发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时表示,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当选陕西省养生学会副会长单位是众望所归。知医堂十七年来一直坚持做地道秦地养生产品,无论是精方健发育发防脱还是思兰朵美白,无论是美胸360的四维经穴养胸还是三清茶的专利口臭产品,均以中医传承的养生理论为基础,以秦岭太白山的草本植物为核心,借助互联网的平台,推动了陕西省乃至全领域的健康养生事业的发展。



   知医堂总经理、陕西省养生学会常务理事庞家弦先生对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挂牌落户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世界的养生文化在中国,中国的养生源头在陕西,养生鼻祖是药王孙思邈。十三朝古都积淀着宝贵的中医文化,绵延数千里的秦岭号称是世界的中药宝库,陕西养生事业的发展举足轻重。知医堂人一定以十七年来一贯的务真精神做好养生工作。发挥地域优势,以“弘扬健康养生文化,传播健康养生理念,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注个体健康,推动健康养生事业发展,旨在把健康带给人类,将养生文化送进万家。”为宗旨,为中国人的养生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