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健康圈大咖云集,2019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开幕

6月15日,2019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开幕。海内外500余名专家学者专家、学者相聚古都西安,为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共谋良策。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聚焦高质量健康服务 引领大健康品牌发展”主题,成立国际大健康产业全球智库,举行国际大健康产业主题演讲,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专家代表共同完成了启幕仪式。


“2019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启动



此次论坛上,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与日立(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卓越护理培训项目也落地西安。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总裁周建玲,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运营总裁宁力作为代表分别与日立(中国)总裁金森秀人、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教授Kenneth Dion进行签约。



本次高峰论坛下设的四大分论坛分别以“医疗管理与人才培养”“医疗前沿与精准医学”“卓越护理与精准服务”“高新科技与精尖装备”为主题,共进行13场精彩的现场演讲,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助力。



据悉,2018年12月4日,约翰•霍普金斯&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正式落地西安。该中心致力推动和提升西安医疗健康行业的国际化,助力大西安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此次论坛则是为进一步扩大与深化合作、凝聚共识、整合资源,促进西安医疗卫生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搭建的一个国际化平台。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致辞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总裁周建玲致辞


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西安定为永久举办地。论坛将邀请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翘楚,旨在使西安成为全球医疗卫生健康领域新思维、新观念、新技术的策源地。



参加论坛的海内外嘉宾14日晚在西安南门共同观看了《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为2019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拉开序幕。


文:各界导报记者 李鹏

图:省总商会新闻宣传中心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