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报道二】协会会员单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阻击疫情战斗先进事迹(二)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由全国名老中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救治指导组顾问、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名誉院长杨震教授牵头、院疫情防控小组积极配合,针对此次疫情特点,拟方配制中药汤剂,为坚守在西安防疫抗疫的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免费提供500余袋预防药饮。



根据此次疫情特点,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配制的组方中含有防风、黄芪、党参、白术等中药材,能够起到解表、祛湿作用,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符合中医学“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理论,针对2019-nCoV病毒性肺炎的预防能够起到积极作用,为我们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战士们提供基础保障!




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郡所属秦正集团,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对于支援新型冠状肺炎防控防治工作的号召,捐款现金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秦正集团董事长、集团党委、工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部署、群防群控,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各个支部及全体党员靠前工作,冲在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副会长单位——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为西安交大二附院,西安市第八医院、甘肃市庆阳市人民医院、交警未央大队、公安灞桥分局纺织城检查站、高新高速收费站、高陵经纬街道办等赠送现金及食品累计十八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