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协会专家讲师团讲师聂建平为戒毒所讲解如何防控新型肺炎



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讲师团讲师聂建平受聘于陕西省长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作为医疗中心的医生,兼顾着为这里1500多名强制戒毒人员做好心理辅导。


目前戒毒所所有十个大队,每个队有150名左右的人。这些人来自西安周边的每个角落,年龄最小的十七八岁,最大的72岁,烟龄最长的40年左右,他们吸烟的原因很多,几乎没有任何心理防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聂老师积极投入抗疫一线,同时连续一周每天利用一个半小时为戒毒所人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了:《什么是新型肺炎》、《冠状病毒是如何传染给人类的?》、《如何切断传染途径?》、《增强大健康意识》等。

强调讲究卫生,提高人体免疫能力,预防疾病;锻炼身体,延年益寿。纠正不良生活方式,起居有时,饮食有节。贯穿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来的健康四大基石(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让他们知道怎么健康的去生活,懂得日行一善。


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传播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感谢协会专家老师们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