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第一期养生专员资格培训正式开班


2021年3月12日,陕西省养生协会养生专员资格培训第一期班在丹尼尔厚德国医馆培训中心举行盛大开班仪式。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于新智,副秘书长李建军,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柏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60余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和相关课程的学习。




开班仪式上,副会长于新智为陕西柏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候西彬颁发了陕西省养生协会中医适宜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书和中医适宜技术专业委员会牌匾。



陕西柏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肯定了人才培养对公司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价值。他表示,公司荟萃着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中西医结合,高科技健康产品,纯绿色物理疗法的推广与宣导,公司主营各类医疗器械、食品、保健食品,同时涉足室内环境保护、空气净化、水资源保护、净水设备等健康领域,大力推广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等健康惠民工程,公司秉承着“关爱人类生命,科技引领健康”的崇高理念,以休闲化、社区化、家庭化模式,让医疗服务真正进入无创伤、无疼痛、无毒副作用的纯物理绿色境界,促进健康产业的大发展。让医疗保健服务入社区、进村镇,把健康送到千家万户。百源实业会一如既往的支撑开展好中医养生专员行业人才的教育培训工作,带领大家主动担当作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和引领健康行业发展。



协会秘书长任霞为参加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证和养生专员证。



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企业发展,是当下健康养生服务类企业的必然选择。开展健康养生服务业养生专员人才的培训是国家取消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由政府认定转变为实行社会化行业组织等级认定,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陕西省养生协会将持续培养出能力强、素质高的员,为健康养生行业输送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