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名医资讯丨省武警消防总队医院原院长、陕西省名中医黄斌强教授天颐堂工作室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2021711日星期日上午十点整,省武警消防总队医院原院长、陕西省名中医黄斌强教授工作室成立仪式在西安莲湖天颐堂中医医院二楼隆重举行。

图片

陕西华佑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琳先生、西安莲湖天颐堂中医医院院长曹振军先生、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女士、西安市老龄健康协会会长张洪涛先生、陕西省养生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军先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本次活动由西安莲湖天颐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张茹主持,会议开始,天颐堂曹振军院长代表天颐堂对本次黄教授工作室成立仪式致欢迎词,曹院长说:今天是辛丑牛年三伏第一天,首伏首日我们又迎来了黄教授的加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喜事,天颐堂2021中医药高端人才引进计划能邀请黄教授的加入,对天颐堂中医诊疗工作有着十分重大的促进作用,我代表天颐堂全体工作人员郑重承诺:全力配合、不负所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更多人带去健康。

图片

省武警消防总队医院原院长、武警大校、陕西省名中医、武警部队全国医学专业资格高职评委、全国应急救援消防队伍伤残评委、陕西省医学专业技术资格高职评委、陕西省国医研究委员会副会长、西京中医药研究院研究员黄斌强教授随后发表讲话:天颐堂是西安地区专业的中医诊疗医院,在名医专家送医上门、服务百姓的工作中,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我认为,为医者,应先修其德、后修其术,要有济世为民的思想,才能做到大医精诚的中医祖训,此次选择和天颐堂合作,也正是看中了天颐堂在发扬中医传统,宣教中医造福于民的发展策略,希望我能为祖国中医药事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更多百姓带去健康的希望。

图片

陕西华佑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琳先生作为天颐堂中医药高端人才引进计划的发起人和领导者,对黄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董表示:黄教授太谦虚了,其实黄教授是陕西中医界知名的专家教授,医德医术都有很高的造诣,之前受邀参加陕西养生协会前往柞水县义诊的时候,可是有很多的患者不远千里,慕名前去问诊,而黄教授在九院坐诊的时候,患者更是翘首以盼、摩肩接踵这足以说明黄教授的医术医德之高,而本次能邀请到黄教授来天颐堂,是我们的荣幸,也是莲湖区的百姓的福音,在此,我要再次感谢黄教授。

图片

随后张董事长代表天颐堂和黄斌强教授一同为“陕西名中医黄斌强教授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并亲手为黄斌强教授送上天颐堂特聘专家聘书,代表黄斌强教授正式入驻天颐堂。

图片

图片

天颐堂一直以来,都受到陕西省养生协会、西安市老龄健康协会的大力支持,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女士作为代表也发表了热情的致辞,她说:陕西省养生协会本身就倾向于传统中医养生的全民健康事业,我们的工作也受到了天颐堂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天颐堂的各位专家教授,每次公益义诊等活动,总是积极参加,今天我们能见证黄斌强教授和天颐堂的合作,是十分荣幸和激动的,这代表中医药对于全面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得到重视,也正是我们喜闻乐见的好事,在此,我代表陕西省养生协会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地祝贺,衷心的希望天颐堂越来越好,引进更多的名医专家,更好的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图片

会议最后,黄斌强教授就“糖尿病的中医诊疗”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现场在座的医生深受其益,闻声而来的院内患者直呼:何其幸哉!平时见都见不到的专家,竟然今天碰到了,还参与了专题讲座,太高兴了!

图片

本次活动在黄教授的讲座中落下帷幕,天颐堂将于中医药高端人才的引进计划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要创造一个送名医到家、家门口有专家的中医药诊疗环境,让所有有需求的人,都能享受到名医专家亲诊的待遇,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认可中医、相信中医、宣传中医,也希望更多人了解天颐堂、信任天颐堂。

图片

活动完成后,天颐堂曹振军院长邀请黄教授和嘉宾们品尝了天颐堂最新研发的“中医轻食餐”,天颐堂中医轻食餐是当下最健康流行的轻食餐升级产品,主要针对有健康减脂和中医养生的人群,食材全部来自农家有机菜园,营养搭配和药食比例是经过多位中医专家精心配比,在满足日常营养需求的同时,兼顾减脂促排和机体免疫,对于中医慢病管理和现代健康管理有着十分良好的作用,黄教授和嘉宾们在尝试之后,都对中医轻食餐的理念表示赞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