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热烈祝贺】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全国首家中医营养健康门诊成立暨协会副会长李协荣教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20211119日星期五,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全国首家中医营养健康门诊正式成立仪式暨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医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健康科学博士李协荣教授聘任仪式,在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

图片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医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健康科学博士李协荣教授;陕西省养生协会中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三原县中医医院原副院长、中医针灸副主任医师党晓静;陕西省养生协会秘书长任霞;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兴超;西安盈众和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停;西安人人自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萃太极运动疗法创始人张群鑫;西安大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谋;行之本中医苑董事长汪飞;行之本药膳房总经理王月娟;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院长曹振军、业务院长任小忠、经营院长邱玲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由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张茹主持,会议第一项由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业务院长任小忠先生致欢迎词,任院长说到:天颐堂是以大医精诚为治院之本的专业中医诊疗机构,发展宗旨在于造福于民、悬壶济世,新时代新要求,天颐堂需要顺应时代发展、正创新坚持中西医结合,天颐堂全国首家开设中医营养健康门诊,又特聘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医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健康科学博士李协荣教授,就是希望能给患者带去更多的健康选择,更好的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陕西省养生协会李靖会长莅临本次会议并致辞,李会长说到:天颐堂在中医药诊疗事业以及中医文化传承方面做出的贡献,陕西省养生协会一直是大力支持的,因为医院和协会的目标是一致的,都希望老百姓得到健康。此次养生协会副会长李协荣教授与天颐堂强强联合,在营养健康领域首次开展营养健康门诊咨询服务,受到各位专家的一致认可,希望我们的中医养生和健康咨询专项门诊能为更多老百姓带去健康!



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药膳餐厅经理马云侠代表天颐堂对李协荣教授及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天颐堂药膳餐厅从传统中医药膳着手,寓医于食、食助药威,从日常膳食健康入手,为患者保证健康,此次李教授的到来,对于中医药膳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将积极听取李教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中医药膳的质量,用更专业的营养健康知识,为患者提供更加有利健康的膳食服务。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医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健康科学博士李协荣教授表示:中医治未病,对我们的健康有着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但是临床中我们发现很多患者吃药的效果并不理想,而问题并不是出在专家和药物方面,往往出现在日常饮食和运动上,我们天颐堂首次开创了中医营养健康门诊,就是给患者治病加一道保险,让患者知道服药后应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应该怎么运动才能保证最好的疗效,从而得到健康!



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院长曹振军先生是天颐堂高端人才引进计划的发起人和领导者,曹院长表示:李协荣教授是国家级的营养健康领域专家,陕西著名的运动员秦凯、田亮等都是由李教授团队进行营养健康指导的,此次天颐堂全国首家开设营养健康门诊,是为了让患者更好的康复,能聘请到李协荣教授来天颐堂营养健康门诊坐诊,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一定全力配合李教授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多健康选择,我也代表华佑医疗投资集团和天颐堂再次欢迎李协荣教授。



随后曹院长代表天颐堂为李协荣教授颁发聘书,并宣布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营养健康门诊正式成立。



仪式结束后,李协荣教授进行了《医养结合开创治病防病新篇章》专题讲座,详细为在场的专家、患者及医护人员讲解了医养结合及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



本次活动在患者急切的咨询中拉下帷幕,现场的患者都迫不及待的上前,向李协荣教授请教疾病康复的膳食营养以及运动咨询,李教授用最质朴的语言为患者一一解答,告诉患者不同疾病的营养搭配和运动方法,患者们听后纷纷表示:营养健康对疾病的康复真的有效,回家一定要按照李教授的方法试一试。



会议结束后,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曹振军院长邀请陕西省养生协会诸位领导和专家一同参观天颐堂,详细为莅临的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天颐堂中医文化以及科室配置,专家们纷纷表示以后希望和天颐堂加深合作,为国家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