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热烈祝贺陕西省养生协会咸阳工作站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1年11月28日,“陕西省养生协会咸阳工作站成立大会”成功召开,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常务副会长于新智、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高新彦、协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中鸥、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军、陕西省养生协会全媒体中心主任刘华洲以及来自西安、咸阳等地的二十多名教授、专家、学者、各界人士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首先祝贺咸阳工作站成立,她指出:陕西省养生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传播健康养生文化为首任,围绕着养生事业发展战略目标,组织开展健康养生主题活动,推动陕西健康养生事业的发展,致力于把大健康行业良性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


原咸阳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咸阳市乡贤协会党支部书记高春毅祝贺陕西省养生协会咸阳工作站成立,希望更加努力,紧紧围绕咸阳健康养生的重点工作,与行业组织和会员企业开展战略联盟,推动健康养生全面发展。

图片


陕西省养生协会李靖会长为咸阳工作站授牌并颁发站长聘书

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原人文管理学院院长、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健康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亚军为咸阳工作站站长高新彦授牌。


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咸阳工作站站长高新彦讲话,他说“刚才我接到了李靖会长的聘书以及李靖会长、李亚军主任的牌匾,深感责任重大。在这里,我首先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同时更要表示今后工作的决心。一、加强学习,勇挑重担。我深知打铁先要自身硬的道理,为了更好地胜任新的工作,我要加强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学习上级组织的各项文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勇攀高峰。二、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团结就是力量。我将带领咸阳工作站的全体人员,努力形成共识,加强沟通,协调工作,整体合力,开创“气顺、风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三、加强组织建设,壮大养生队伍。健康快乐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和追求。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咸阳,需要每一个人参与。我们要大力发展养生协会会员和会员单位,壮大养生队伍,人多力量大,众人拾柴火焰高。四、重视养生实践,开展多种活动。您的健康,我的荣耀。我们除了向全社会进行健康教育、养生知识宣讲外,要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养生实践、健康促进活动,特别是要利用中医药养生保健技能为社会大众健康服务,从而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戴,这是重中之重。”


高新彦站长为咸阳工作站聘用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高新彦为参会人员作了关于中医养生的学术报告《中医体质调养》。

书画家向咸阳工作站敬献墨宝。



精彩的文艺演出。

图片

咸阳工作站的成立,充分见证了高新彦副会长(站长)的影响力、号召力、组织力和领导力,相信咸阳工作站在高新彦站长的核心领导下、在精英团队的齐心协力下,一定会开创咸阳养生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