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深入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教育宣传活动

深入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教育宣传活动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关爱关心老年人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弘扬孝道,敬老爱老助老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孝道文化靠大力弘扬才能传承;敬老爱老之风,要全社会打造才能实现。为了使敬老爱老在耀州蔚然成风,铜川市耀州区孙思邈养生研究协会从2015年6月再一次开始,利用周末晚群众消夏纳凉之机,展开宣传活动,先后在华原广场、文化馆广场、解放社区、南街村、裕华小区、董河镇羊凹村巡回宣传演出10余场次,主要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及孝道文化,播放专题教育影像片,学习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为宣传活动组委会主任李宝库讲话精神,教发学习资料、教唱孝亲敬老歌曲,表演孝亲敬老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寓意深刻,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赞扬,场场都有数百名群众观看。
   通过宣传,居民从心灵深处受到了教育,对“孝心”、“爱心”、“父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了使更多的人受到教育,协会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充实宣传内容,提高宣传质量,努力达到以教育性与艺术性的统一,使宣传教育活动收到更加明显的效果。
                                                                          雷华建    程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