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热烈祝贺中国梦•健康梦健康管理研讨会

热烈祝贺中国梦•健康梦健康管理研讨会
暨陕西省养生协会成立七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4年3月31日,由大健康联盟陕西省养生协会、陕西省保健协会和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主办,大健康联盟陕西省药品健康产品企业合作促进会、大健康联盟陕西省中药协会、大健康联盟陕西省医疗器械协会、甘肃省崆峒山养生行业联合会、中华侗医协会、西安利君制药有限公司、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陕西中实弘扬法治教育基金会、陕西省国际抗衰老协会、陕西省传统医学学会(筹)、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陕西省秦歌研究会、西安养生文化研究会、西安市未央区老干局、西安大秦书学院、陕西省福建商会、陕西省江苏商会、陕西省闽商商会、神木县保健研究协会、耀州区孙思邈养生研究协会、商洛市养生保健协会、汉中市养生协会、宝鸡市养生协会(筹)等多家单位联办的中国梦•健康梦健康管理研讨会暨陕西省养生协会成立七周年庆典在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城北)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养生专家、养生爱好者和养生行业代表以及会员代表350余人到会参加。
   会议由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靖主持,会长卜广民致词。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发展战略组副组长杨勇先,主任医师、教授、陕西省保健协会名誉会长耿庆义,第四军医大学教授、全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万承奎做了健康管理研讨。养生协会副会长陈日江作2013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副会长孟宪章作了2013年度协会财务报告;会上宣读了2013年协会新增副会长名单;为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城北)、陕西老蜂农、西安利君“升态”“紫金”“灵芝红”“利君钙”分别颁发了大健康联盟接待酒店、大健康联盟专用保健蜂产品、为大健康联盟专用保健食品牌匾;陕西省养生协会健康餐饮指导中心隆重揭牌;为健康导师、健康传播功勋人物、健康餐饮导师、健康餐饮领军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授予老蜂农等优秀企业为行业领袖、行业领导品牌、健康传播功勋单位等。会上,陕西省养生协会、中华侗医协会、甘肃省崆峒山养生行业联合会还签署了《华夏养生联盟的协议》,为进一步推动养生事业的发展,加强区域联合而铺路,为促进全国范围内养生文化交流奠定了基础。
   会上由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饮食调养中心为嘉宾们奉献了丰盛的营养菜肴,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歌舞、器乐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大会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靖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卜广民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战略发展组副组长——杨勇先

陕西省保健协会名誉会长——耿庆义

中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万承奎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陈日江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孟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