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ciytan),坐落于陕西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拥有20年医药背景,以功效药妆与养生茶为核心产品的研发型生产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依托陕西省深厚的医药研究底蕴,以“弘扬健康养生文化,传播健康养生理念,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注个体健康,推动健康养生事业发展,旨在把健康带给人类,将养生文化送进万家”为宗旨,先后研发出以草本配方与原料为主的9大系列30多款功效型化妆品及以三清茶为代表的养生茶系列产品。


知医堂始终恪守“科技、品质、信任”的企业理念,严格按药品的GMP标准生产药妆产品,品质备受肯定。2009以来年,连续荣获行业“2009年度20大科技创新品牌”、“2010年度20大最具影响力品牌”、“2010美丽中国年度先锋企业奖”、“2011年度最具市场满意品牌”,“中国疤痕委员会会员单位”、2012收狐霜技术论文获年度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论文3等奖、2014年系列产品获多项专利,2017年陕西企业质量管理中心授予“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经过十七年的发展与沉淀,旗下现已拥有以狐臭、健发为核心的精方品牌,以美白祛斑为主的思兰朵品牌,以功效食品、普通食品为主的柏福堂品牌,和以丰、挺、安、养为核心的美胸360品牌,发明专利、著作权、外观专利等知识产权专利达49项之多。产品品质经得起各类法律法规的检验,效果深受市场好评,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美誉度和口碑。


在未来,知医堂将不断突破,勇于创新,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中医药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生物研究更深融合,立足陕西、放眼世界,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美容品牌,为全人类的美丽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地址:陕西西安西高新开发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D30

   电话:029-8832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