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泉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理事单位——西安泉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泉润众生,脉通乾坤”西安泉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泉脉生物)是泉胜(香港)实业集团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创建于2017年9月,是一个以现代细胞营养学元素与古代中华医家草药学元素结合,研究、开发多元化健康产品产业的专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西安泉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振兴民族健康产业,造福广大消费者为己任,不断地将古今技术结合与创新,在广泛吸收传统中华医学配方和高新技术开发及设备应用的基础上,以天然植物为原料,采取国际先进的植物高纯度精华萃取技术,研发具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系列化妆品、药品、保健品,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认可。


西安泉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研发、销售、推广、服务为一体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质量检测手段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较强的创新研发服务能力,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更好地发扬中华医学文化,振兴民族大健康产业,公司十分重视对我国古代医学文化的探索挖掘与研究,目前已陆续与国内多个相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中华文化传承者,以围绕着复兴“中国梦,中华德”的主题思想,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现已申请了十几项国家发明和设计专利,根据市场需求,将陆续推出更多高科技、高标准,高品质的匠心产品。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以我中华之根,彰显东方之美!”


      西安泉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65656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凤城九路海博广场B座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