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花美人文创设计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理事单位——西安花美人文创设计有限公司

花美人文创介绍



PART1 花美人文创是谁?

花美人文创主营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及运营,立足旅游业经营产业电商。运营项目有携程旅游clubmed主题店、花美人禅意生活插花、陕菜探秘之旅。花美人文创是西安旅游协会理事单位,陕西省养生协会理事单位。


PART2运营项目介绍?

1、携程旅游clubmed主题店

携程旅游clubmed主题店(携程旅游咸宁西路门店),位于西安咸宁西路雕刻时光咖啡馆内。不同于传统旅游门店,我们本着旅行+“的运营模式,赋予旅游更多文化涵义。

产品上,有clubmed主题度假产品、陕菜探秘周边主题产品、还有国内外主题产品,本着“专业服务,品质路线”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佳旅游服务体验。

活动上,有“旅游大咖课堂”活动,在雕刻时光咖啡馆温馨舒适的环境里,不定期举行“旅行+”沙龙,请旅游大咖或某方面专家来分享。

合作模式上,采取“合伙人招募”,只要你热爱旅游,对旅游有理想有想法,都有可能成为携程旅行门店的合伙人。


2、花美人禅意生活插花

花美人禅意生活插花,位于西安南二环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内,打造花道和茶道线上线下培训。



线上开发 “花美人线上视频课”,一周一节,多位家元教授,众多优秀花艺师倾囊相授,零基础也可以学插花,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3、陕菜探秘

陕菜探秘以“陕菜+旅游+民俗”模式告别枯燥无味的传统旅游,与陕菜网深度合作,开启走胃又走心的探秘之旅,历时6年,累计参与会员数万人!好评无数,有口皆碑。



上打造“陕菜探秘”复合旅游新方式,在旅游的基础上,开设“探秘,探店,讲堂”,为会员打造“游+购+知”一站式旅游生活平台。


PART3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南二环西段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大楼1313室

活动合作联系:029-8939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