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益生计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益生计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陕西本土的创新型快消品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服务新时代大健康的宏伟蓝图,集产品研发、设计、运营、推广、销售为一体。


现已成功推出益生计划果肉乳酸菌,该产品能有效改善肠道功能,是一款具备人体免疫功能调节的健康产品,“益生计划”成功获得2019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指定饮品、2020年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指定饮品等多项殊荣,深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公司累计销售额已突破亿元。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勇于开拓、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在关中大地上生根发芽,企业在创始团队带领下吃水不忘挖井人,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奉献企业爱心,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环卫工人、一线交警、武警部队官兵、学校及贫困学生送去企业的关爱,为当地市场经济的发展繁荣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公司名称:陕西益生计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9-81165655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绿地都市之门C座五层


公司公众号:益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