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志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单位—西安志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学、幼儿园和政府机关、大型央企、合资企业、人民军队、武警部队、等单位提供全方位的餐饮服务,主营业务包括管理咨询、技能培训、营养讲座、劳务派遣、盒饭订制、食材配送、厨具销售、活动策划,业务覆盖西安、咸阳、延安、榆林等地。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领军者,探索了诸多创新方法,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编著了《幼儿园食堂管理实务》,旨在帮助幼儿园各级管理人员解决食堂管理中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受到了广大客户单位的欢迎。



公司有中国烹饪大师、陕西烹饪大师20余人,国家注册营养师、高级营养师10余人,各级中式烹调师、面点师、西点师80余人,始终以专业团队帮助客户确立牢固的食品安全理念,建立科学系统的食品安全运行监管体系,打造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中国营养餐优秀企业、陕西十佳团餐品牌。



名称:西安志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91610131688991884E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二环南路西段202号九座花园东区2907室

电话: 0298928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