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俑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俑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介绍


驼铃堡品牌简介

驼铃堡国际美食文化餐厅位于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是一家以丝路沿线多个国家的美食文化为主题,专注于中西美食文化餐饮的融合和美食内涵,秉承饮食文化的精髓,集多国美食研发、美食融合、美食出品、美食培训为一体的饮食文化主题餐厅。


目前,驼铃堡主营产品包含中西式简餐、商务套餐、小吃、茶饮等,厨师团队也由中国、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土耳其、意大利等多国知名主厨及海外顾问组成。宽敞明亮的开放式厨房,全球甄选优质原料,以匠心制作丰盛美食。



店面服务也从装修风格、服务礼仪到菜品的制作包含异域风情特点,在品尝特色美食和香醇美酒的同时,能饱览各地风情文化,体验古老浪漫情调,享受健康雅致的生活趣味。



餐厅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四路7号亮丽商务综合楼二楼

餐厅电话:029-87305808

官方微信二维码:



VORO品牌简介

VORO 冰淇淋,源自于意大利卡拉布里亚。于2017年成为陕西俑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意大利AT GROUP公司联合成立的战略合作品牌。




为了确保口味纯粹,团队注重研发,坚持使用全进口意大利原材料及设备,配备了具有科学化管理、标准化操作、集约化生产功能的现代化中央工厂。从源头到顾客全渠道流通,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纯正的意大利Gelato冰淇淋。





目前,VORO主营产品为五大系列:Gelato、意式披萨、意式咖啡、甜点蛋糕、果饮系列涵盖了近100余种产品,汇聚国内外顶尖的冰淇淋大师、糕点烘焙师、咖啡师等生活艺术专家,打造高品质冰淇淋口味、和活力趣味性美食生活体验。




大都荟店-门店地址及电话: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高新大都荟都荟茂16号商铺,17391931015

曲江店-门店地址及电话:西安市曲江新区芙蓉新天地曲江书城门口VORO商铺,19991496342



高新万达店-门店地址及电话:西安市高新区木塔寨西路719号高新万达广场4F层PT-QT-055号商铺,15091898570

益田假日店-门店地址及电话: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7号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3层,15091898570

西安软件园店-门店地址及电话: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办天谷八路云汇谷二期C1楼1层西,19909291372

官方微信二维码:


俑哥肉夹馍品牌简介

俑哥肉夹馍是一家心怀传承“秦”文化使命,秉承“美味、健康、营养”的美食宗旨,专心只做陕西特色小吃的秦文化时尚餐厅,并于2018年成立了第一家品牌形象店。




产品内容主要包括俑哥肉夹馍、凉皮等特色美食,以标准化的中央厨房和物流配送系统,分别成立了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区域管理总部+区域中央厨房+终端门店组成的连锁体系,统一的操作标准和统一的加工流程方法,保证了味道与品质的一致性。



俑哥肉夹馍制作工艺考究,对传统形式的肉夹馍经过改良与创新,吃起来咸香适口,回味深长。


餐厅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中路58号

餐厅电话:029-85560807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