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洋县新健康医院


洋县新健康医养集团的理念就是把养老事业纳入大健康产业一体化运营,以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新健康医院为支撑、以老年公寓托管日间照料中心和居家上门服务连锁经营为载体以健康管理公司的物联网+智慧养老信息化为运营模式,以职业培训学校为人才培养基地,利用洋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智慧健康养老、旅居养老倾力打造陕南文化旅游养生养老新模式。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洋县新健康医院是洋县卫生局批准开设的特色中医专科医院,是新农合、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民政救助及优抚刷卡定点医院。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完善的医疗设施,温馨的医疗环境,运用传统中医药,结合现代高科技微创介入技术,专注疼痛,致力康复。为洋县人民及周边县区的腰腿疼痛等风湿骨病、中风偏瘫等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解决广大群众的疾苦。



开设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儿科、妇科、骨科、疼痛科、中医综合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药剂科及康复治疗中心(含针灸、推拿、理疗)(院内设陕南民间中医特色疗法研究所,对传统民间中医疗法进行搜集、整理和研究),以主治颈肩腰腿痛等风湿骨病、中分偏瘫为特色。经卫计局批准,医院开设“洋县名中医工作室”。聘请本地知名中医专家  医诊,并定期讲座。传承中医,解决疑难杂症。经民政局批准,我院开设了洋县首家医养结合康复中心,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骨病、中风偏瘫老人)提供康复养老服务。按一级综合医院的最低收费标准执行,具有疗效突出、服务周到、态度和蔼、干净卫生、环境别致、收费低廉等竞争优势。




新健康老年公寓依托新健康医院医疗资源优势,致力于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智慧养老。医院的体检中心为首次入住老人进行全面的身体评估,入住后医院的名医、专家将定期对入住老人进行诊疗、查房服务, 对入住公寓的急病老人,专设绿色通道可实现5分钟快速转诊,符合医保、新农合等报销政策的老年人医疗费用还可享受到相应报销。另外,新健康医院还对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进行系统健康管理,使老人在公寓中享受到高质量生活,有效提升幸福指数。



新健康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的康养技能培训学校,目前设有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家政服务员、保健调理师、育婴员、修脚师等专业。学校拥有现代化教学设施和专兼职教师队伍。学校依托洋县新健康医院和洋县新健康老年公寓,具有充足的实训场所和实操指导老师。





人才是医院建设的基石,我院拥有一批知名专家,医院每年派医护人员到省内外知名专科进修学习,形成了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梯队。医院环境幽雅、服务周到、态度和蔼、可谓德才兼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医院以病人为中心,节假日不休,对住院患者实行院内“直通车”报销业务。




院址:洋州镇真符路政务大厅南侧

电话:0916-8215111,8215222

网址:www.xjkyy.com

手机:13289455666 1899265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