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2018新春送祝福!

2018年新春贺词:


金鸡高唱辞岁去,旺狗打滚迎春来,2017年已经过去,我们正迎来充满希望与机遇的2018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陕西省养生协会向全体会员朋友,向一直给予我们信任和支持的各界领导和大健康产业的同仁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过去的一年,协会将很多小目标变成现实;新的一年,协会豪情满怀迎来更加美丽的梦想!

2018,充满希冀,充满挑战。

我们将迎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201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我们激情挑战、攻坚克难、扬帆远航,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升级中不断前行,在不忘初心中全力以赴,在共筑梦想中凝心聚力!

2018,不畏未来,砥砺奋进。

让我们围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营造品质发展的新环境、锻造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塑造实干担当的新风貌、构建和谐共赢的新关系,共同迎来陕西省养生协会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2018,芳华不老,华章日新。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花似锦,祝愿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