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顾问专家讲师2020迎新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0年1月10日下午,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2020迎新座谈会在近50位专家老师的鼎力支持下在会员单位西安真爱广誉远国医馆成功召开!





本次2020迎新座谈会由会长李靖主持,并汇报了2019年协会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





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军和协会营养配餐专委会副秘书长刘兴超对协会新媒体传播项目分别做了《新时期新机遇新征程》新媒体传播渠道建设策划案和《在线课程规划》的汇报。




与会专家老师就新媒体传播项目作了探讨,普遍认为让大众认知生命的真谛,掌握科学有效的养生方法并学以致用,必须有创新的内容形式才利于更广的传播。课程设置应包括“道、法、术”的各层面,全方位推广健康观念普及健康知识,让大众有目标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其中万承奎教授讲到,自己健康才有资格“讲健康”,每个人只有先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让自己成为健康第一责任人,才会有能力做好其他事情。

各位专家老师对协会2019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表示积极响应和支持,愿意参与协会新媒体建设,用创新的方式更好地传播健康,分享健康。



全省近50位专家老师参加了这次座谈会,感恩感谢老师们一路相伴及大爱付出。一起就目前的健康问题及健康事业发展等进行研讨交流。在协会领导下,各位专家老师不忘初心,愿成为健康陕西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2020打造新媒体传播运营项目,聚合优势、转化资源、健康赋能、共创辉煌!精英团队组建中……欢迎会员企业及个人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