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祝贺陕西省养生协会书画院在笔扬轩工作室挂牌


2020年1月17日,时值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之际,陕西省养生协会书画院在笔扬轩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基于协会会员中具有一定数量的书法和绘画爱好者,其中不乏功底深厚颇有艺术造诣的书法家和画家。应会员的需求而成立的陕西省养生协会书画院,由有着二十余年习练书法经历,且在品牌策划、市场营销、渠道建设、实效传播和新媒体内容输出、企业战略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陈利军老师担任院长职务,负责相关事务。





陕西省养生协会书画院属陕西省养生协会内设机构,根据协会的章程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会员通过书画艺术的熏陶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为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及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书画是我国的传统艺术,书画不仅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养生方法,是一种在纸上进行的太极拳。书画养生,书画延年。研习书画有如练气功,能够颐养身心,陶冶性情,排除烦忧,有利于延缓人体机能的衰老。





为给大家在新春佳节里增添一份浓浓的喜庆,陈利军院长、吉祥道长王高修和相宜花港闫海军一齐撰写春联和“福”字,赠送会员朋友们!




一笔写文化,一笔写健康,笔笔道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