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协会动态:走访副会长单位“中铁融金控股集团”促交流


2021年8月27日下午,在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聚诚辉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乔迁集团新址之际,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一行走进中铁融金控股集团交流座谈。



参加此次交流座谈的有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常务副会长王玉玲、秘书长任霞、副秘书长李建军、中铁融金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文斌、陕西聚诚辉宏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上诚、养生协会书画院院长陈利军、陕西壹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香利、协会网络部CTO及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兴超。



此次交流座谈主要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促成融合共赢。首先在大家相互介绍了解的基础上,一起观看了中铁融金控股集团的康养产业布局宣传视频,然后就医药产业、美护、健康食品、人才培养、健康训练营等方面的C端互联网宣传推广、肥胖人群、慢病人群的健康管理及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促成了相互之间的融合发展。



协会为副会长单位送去防疫消毒用品(由协会会长单位陕西武盾实业集团捐赠)和《陕西养生交流》杂志,协会书画院院长陈利军赠送墨宝“聚诚辉宏 健康永恒”。



中铁融金集团简介


中铁融金控股集团以敏锐的眼光跟随国家政策,在2018年投资10亿布局大健康产业。集团是以康养产业为核心,以高端文旅、数字健康产业为依托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创建生态价值,以多元产业整合发展为导向,助力中国健康、文化、娱乐、教育、旅游产业发展。业务范围涵盖:土地整理、市政工程、建设工程、仓储物流、酒店管理、医疗健康咨询、理疗设备研发与生产、森林康养公园开发与运营、高端生态度假村开发与运营、自然教育等产业领域,拥有完整的投资、开发及综合运营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