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第四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会长俱乐部第六期沙龙活动在知医堂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9日,陕西省养生协会第四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会长俱乐部第六期沙龙活动在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图片


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知医堂药业董事长庞家弦,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陕西省养生协会监事长刘凯军,协会执行会长彭亭彬(武盾实业董事长),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琳(华佑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常务副会长王其兵(健驰生物药业董事长),常务副会长于新智(林华健康管理总经理),副会长何达乘(陕西麦里金食品董事长),副会长夏荣辉(陕西泽富随康董事长),副会长李协荣(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副会长单位陕西俑哥餐饮董事长董立军,副会长单位陕西聚诚辉宏董事长吴上诚,副会长单位陕西倍康健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杜森,副会长单位西安优乐蔓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忆、孙西玲,陕西省养生协会秘书长任霞,陕西省养生协会宣传部部长刘兴超(西安合气道健康科技CEO),知医堂药业常务副总汤巍、副总经理亢小娟、人事部经理曹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服务人员等30多人。

图片


知医堂药业人事部经理曹敏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副会长、企业参观知医堂公司。敬天爱人,知行合一,勤俭精进,温馨祥和的企业文化;发明专利、著作权、外观专利等知识产权和获奖荣誉证书等证明产品品质经得起各类法律法规的检验,效果深受市场好评,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美誉度和口碑。


知医堂药业董事长庞家弦介绍企业发展: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陕西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拥有20年医药背景,以功效药妆与养生茶为核心产品的研发型生产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依托陕西省深厚的医药研究底蕴,以“弘扬健康养生文化,传播健康养生理念,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注个体健康,推动健康养生事业发展,旨在把健康带给人类,将养生文化送进万家”为宗旨,先后研发出以草本配方与原料为主的9大系列30多款功效型化妆品及以三清茶为代表的养生茶系列产品。经过十七年的发展与沉淀,旗下现已拥有以狐臭、健发为核心的精方品牌,以美白祛斑为主的思兰朵品牌,以功效食品、普通食品为主的柏福堂品牌,和以丰、挺、安、养为核心的美胸360品牌等,知医堂始终恪守“科技、品质、信任”的企业理念,在未来,知医堂将不断突破,勇于创新,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中医药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生物研究更深融合,立足陕西、放眼世界,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美容品牌,为全人类的美丽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会长、企业家们先对自己及企业做以介绍,相互认识,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同时对参观学习知医堂的企业文化发表并书写了各自的心得感悟,氛围热烈。


在浓厚的传统文化和静心音乐氛围中,共同学习文化助企发展、共享资源。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俱乐部第六期沙龙活动在知医堂“净堂”愉快的下午茶点交流中圆满结束,未来可期……

图片

再次感谢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和陕西麦里金食品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交流场所、礼品和点心。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西安西高新开发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D座30楼

电话:029-8832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