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热烈祝贺汉安物业荣膺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


煎炒蒸煮出世间百味,油盐酱醋蕴生活真谛。带着对美食的热爱与诠释,汉安物业厨师精英赛于2017年11月19日西安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汉安物业厨师精英赛的领导嘉宾: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陕西林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靖女士;邀评委嘉宾、中华厨神、非遗传承人、国宴大师刘凤凯先生;特邀评委嘉宾冯景林先生;陕西省饭店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主任贾琳先生;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魏生泉先生;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西安玖鸿餐饮公司董事长马鹏海先生;陕西省养生协会副秘书长、陕西林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军先生;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西安玖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铁刚先生;以及汉安物业的灵魂舵手车晓军董事长。


本次大赛展现了汉安物业厨师团队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在厨艺技能方面得到了质的提升。

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魏生泉先生对选手菜品点评中

陕西省饭店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主任贾琳先生对菜品点评中

中华厨神、非遗传承人、国宴大师刘凤凯先生对菜品点评中

现场特邀嘉宾评委分别对菜品进行了点评,站在专业的角度剖析了菜品的不足,这对汉安物业的厨师团队来说,更加有了新的认知,相信在以后的厨艺方面汉安物业的厨师团队会更加珍惜平台提供的便利,更加会为菜品的质量高度把关。


本次汉安厨师精英赛圆满结束、西安玖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亲笔签名为参赛选手送上定制《陕菜江湖》笔记本


活动第二项:授予陕西汉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由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陕西林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靖女士代表陕西省养生协会向陕西汉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车晓军先生授牌。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陕西林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靖女士致词

汉安物业董事长车晓军先生致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每个人都为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执着。同样,企业里也有着自己的梦想,那就是打造一个可以实现所有人梦想的职业发展平台。让我们携起手来,务实肯干,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打造属于汉安,也是属于我们每一位汉安人辉煌的明天!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汉安传奇而努力奋斗吧!

现场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