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导师王彬恩大师载誉而归。

2017年12月1日,历经15天的长春香格里拉西安美食节活动圆满结束,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导师王彬恩大师载誉而归。


11月15日应长春香格里拉西安美食节组委会邀请,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导师王彬恩大师、常务副主任苏自清、副主任张恺、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永宁等一行莅临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西安美食节活动。

西安,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不仅有古城墙和兵马俑还有千年历史的美食文化。美食节启幕当天,王彬恩大师与其徒弟为长春广大宾客现场演示制作了陕西名吃“浆水鱼丸”,“biang biang面”等。整个美食节期间,为饕餮之徒制作了葫芦鸡、秦风烤羊腿、温拌腰丝、秦地红烧肉、酸辣肚皮丝汤、黄河鲤鱼泡馍、回坊粉蒸肉、羊肉泡馍、腊汁肉夹馍、油泼面、蓝田饸饹等几十种陕西名菜、名小吃,受到食客们称赞。并让广大宾客在长春感受到千年美食的记忆,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味蕾的双重盛宴。


2017年12月1日,王彬恩大师一行在圆满完成美食节任务后返回西安。陕西宏图饭店总经理刘小民先生、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玖鸿餐饮公司董事长马鹏海先生、副主任井东等徒弟代表前往机场迎接。

晚宴中,王彬恩大师讲述了长春西安美食节的活动过程,并教导众位徒弟在学习外地美食的同时将陕西美食带出去的精神,只有不断去创新,研发,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技艺与管理能力,才能实现振兴陕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