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中医药人才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核攻略研习会在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陕西林华健康管理公司协办的"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医药人才培训项目暨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核攻略研习会‘’在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



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孟祥东局长、全国名老中医杨震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高新彦教授、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张平川副院长、培训中心张宏图主任、中医针灸副主任医师党晓静院长、新健康医院柳卫民院长、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华美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琳、林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新智等出席会议。



会上,孟祥东局长对在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医药人才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医药人才培训方向给予了指导;



全国名老中医杨震教授在致辞中追溯了中医药在近现代时期坎坷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当前,中医药迎来了近现代以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除院校教育外,国家越来越重视师承教育在中医药传承与发展中的作用,支持有丰富临床经验和技术专长的中医医师、中药专业技术人员在执业、业务活动中带徒授业,传授中医药理论和技术方法,培养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



杨震教授强调, 师带徒,出名医。中医药师承教育是独具特色、符合中医药人才成长和学术传承规律的教育模式,是中医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平川、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华美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琳分别致辞,表示对该项目的支持,愿携手为中医药人才培训及就业出一份力。




林华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中医针灸推拿专家于新智对“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核”的政策、报名方式、考核要点做了详细的解读,现场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往期学员尚招琦和张小燕在分享时说到:“看到林华健康管理与交大继教学院的合作,更坚定了我们跟随林华一起发展的信心!不仅通过有效专业的培训对我们考取医师资格证给与帮助,而且在这个大平台上能让我们有更多的发展和提升机会。”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