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助推怡康“莎普爱思”杯家书家训进万家公益活动


家,是温馨的港湾!

家,是一生的学校。

家书抵万金,家训传千年。

这个春节,

写一封家书,

用轻轻的问候,传递家的思念;

书一段家训,

用浓浓的笔墨,传承家的文化!


2019年1月17日上午,怡康医药西五路店热闹非凡,路过门口一眼看到新春的气息:莎药明目普天下,爱人暖心思九州;怡心怡情辞旧岁,康乐康健贺新年。由莎普爱思、怡康医药联合主办,凤扬传说(原凤翔传说)品牌研究院承办的点睛中国——重拾家书文化,怡康“莎普爱思”杯家书家训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店内隆重举行。

嘉宾签到

怡康医药小伙伴暖场舞表演

活动现场,怡康医药带来的浓情开场舞,让这个冬天格外温暖。怡康医药小伙伴们精彩的暖场舞表演之后,点睛中国,重拾家书文化:怡康“莎普爱思”杯家书家训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幕!

怡康医药总经理王彤致辞

莎普爱思药业常务副总陈伟平致辞

英扬集团执行总裁钟业彬致辞

陕西四美董事长张新婷致辞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致辞

怡康医药总经理王彤女士,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浙江莎普爱思医药销售公司总经理陈伟平先生,英扬集团整合营销服务公司执行总裁钟业彬先生,陕西四美董事长张新婷女士,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女士等嘉宾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

大家纷纷发起倡议,呼吁万千家庭和社会各界,重回中华传统、重拾家书文化,传承经典家训,树立良好家风,向生活富足后的文化沙漠和精神荒芜说拜拜同时表示莎普爱思“点睛中国”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这次从西部起航,联合怡康医药连锁,开展家书家训进万家公益活动,将品牌、文化和健康紧密结合,不仅宣扬整个社会核心价值观回归、呼吁人们内心回归,而且升华到企业品牌使命、品牌精神的回归。


最为精彩的是,莎普爱思药业陈总赠送怡康医药王彤总经理的5米书法长卷:浓浓笔墨传承家书文化,重回传统点亮心的家园。点滴笔墨之间,唤醒了在场每一个人对传统文化的情愫和对家书文化的尊仰。英扬集团执行总裁钟业彬先生、陕西四美张新婷董事长、陕西省养生协会李靖会长、英扬集团创变咨询总经理、凤扬传说品牌研究院秘书长陈利军先生、怡康医药市场总监翟焕妮女士、莎普爱思KA副总监闫曦予女士、莎普爱思大区总经理于佳宝先生共同展开5米书法长卷,和现场的30余名中老年消费者共同见证。

嘉宾合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领导连同现场的中老年朋友移步活动区,扫二维码进入怡康医药特设的莎普爱思“点睛中国”活动通道,填写自己的电子家训。据悉,1月17日起,怡康医药全城各门店开始征集家书家训,2月25日截止,最终评出锦绣家书和精彩家训200份,组织书法家创作后,3月中上旬将在省图书馆隆重展出,并在怡康莲湖璞太和店、西关璞太和店、西五路店、西京医院店、电子城店、未央路店巡展。电子家训投稿者,将获得书法家精心创作的家训书法作品回赠。


活动当天,中老年朋友在活动展板前拍照发朋友圈,纷纷领取莎普爱思精心准备的手写挂历、书签、福字和对联等小礼品。吉祥、如意、福气,一份份精美礼品,莎普爱思不仅为古城西安的中老年朋友带来了新年的祝福,还深深吸引中老年朋友纷纷参与到点睛中国——重拾家书文化怡康“莎普爱思”杯家书家训公益活动中来。

怡康医药西五路店活动结束后,大家到凤扬传说品牌研究院拍摄活动倡议小视频,并一起书写新春福字,共祝2019年诸事顺遂,吉祥如意!


怡康医药,福泽三秦,锦绣家书,精彩家训

莎普爱思,点睛中国,看清美好,看见芳华

字里行间、点滴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祝点睛中国——重拾家书文化怡康“莎普爱思”杯家书家训公益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