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见字如面,过一个暖心别样的春节


在华夏广袤的大地上,巍巍中华,悠悠五千年历史,中华民族走过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筑成了灿烂的中华文明。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值得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传承和弘扬。

家,对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家文化也是传统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家书与家训则凝结着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精神瑰宝和精神文化财富,是涵养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


西安年  最中国



春节,回家过年,更是华夏儿女心里最深的情节。无论天涯海角,三秦大地哺育的父老相亲,这片热土是您永远的根。如果这个春节您仍在异地他乡,那么抽空提起笔来,写一封家书,寄托您对父母或儿女绵绵的思念,倾诉您对故土、对家人常常的依恋,用心拥抱故乡的亲人,过一个暖心的别样春节。

陕西省养生协会作为省级大健康领域行业协会和公益性社会组织,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将健康带给人们,把幸福送进万家,促进大健康事业发展”的宗旨,为推动全民幸福健康、努力实现全面小康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在点睛中国·重拾家书文化

——怡康“莎普爱思”杯家书家训进万家公益活动上致辞


点睛中国·重拾家书文化——怡康“莎普爱思”杯 家书家训进万家公益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是值得大力宣传和推广的,是提倡我们人人参与的。


一句“见字如面”拉近了亲人的距离;一则则治家教子的名言警句成为修身齐家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