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青少年健康与安全西北工作委员会二次座谈会落幕

和风送暖二月春,经过紧张、有序的组织筹备工作,中国西安“全国青少年健康与安全西北工作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座谈会” 于2019年 2月26 日,在西安富海明都酒店宴会厅举行。农、工、商、学校等各界代表以及新闻媒体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全国青少年健康与安全西北工委代表刘俊麟女士主持,针对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更好地落实国家相关部委对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居家健康、视力健康、心理健康、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等一系列问题与内容进行了宣讲,并详细介绍了西北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以及对西北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筹备情况。北京总部副主任鲁贵民先生与现场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视频解答演讲。


陕西省养生协会秘书长任霞女士,对养生协会开展与儿童、青少年健康安全有关的公益活动进行宣讲;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白清俊先生宣讲《大学的设计院也要参加社会公益》;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陕西)主席黄长耕先生做了《如何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关心儿童青少年》的宣讲。

陕西省人民政府黄楼书画会副秘书长赵生明先生宣讲《如何号召全社会关心儿童青少年的健康与安全,让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各行业界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共同为促进儿童青少年的健康与安全工作建言献策;有代表针对“假和劣”以及名不符实的现象、顽疾,积极倡导由工委主导设立“国家健康标志(产品)品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为青少年——国家的未来保驾护航,获得与会者的一致赞许和支持。据悉,全国青少年健康与安全西北工作委员会将在3月下旬正式成立。

来源:商界新媒体/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