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益生计划》营养健康养生研讨会暨餐饮品鉴会成功召开!

2020年12月23日下午,由陕西省养生协会营养配餐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四季华庭酒店协办、陕西益生计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益生计划》营养健康养生研讨会暨餐饮品鉴会在西安四季华庭酒店成功召开!来自营养、烹饪、餐饮、健康管理、酒店管理、健康食品届的二十多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就“益生计划乳酸菌饮品”和“水果酵素辣椒酱”的营养成分、生产工艺进行了研讨、论证和肯定,并给予了产品升级指导和建议;对四季华庭酒店“彭祖养生宴”给予高度评价;会上还授予四季华庭酒店为“陕西省养生协会指定接待酒店”、“养生餐饮示范店”;授予西安市蕙品酱菜厂为“副会长单位”;授予陕西益生计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


全心全意为会员做好服务、搭建平台、助力发展,陕西省养生协会的工作得到了各界的普遍认可和称赞!


彭祖养生活百年

食之有道品多鲜

今日四季华庭府

养生名宴有来头

彭总推广彭祖宴

着重养生味食鲜

用料广泛品种全

珍菌野菇鱼羊鲜

岭南佛跳南墙外

如今养生桌上菜

亚麻籽粒烹鸡香

海蜇虫草有文章

凤尾白菜大拌菜

参汤乌鸡味不赖

酸汤挂面味道好

和面加了小球藻

要品彭祖养生宴

四季华庭走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