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天养天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正式成为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1年1月7日,陕西省养生协会授予西安天养天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授予王玉玲校长“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荣誉证书。



授牌仪式在西安天养天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土门校区举行,参加本次授牌仪式的有:协会会长李靖、副会长于新智、秘书长任霞、副秘书长李建军、天养天生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玉玲和学校骨干成员等。



授牌仪式上,李靖会长对健康养生行业前景做以分析和展望,并肯定了天养天生职业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对于今后的发展规划给予建设性意见。王玉玲校长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表明学校要本着“对学院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大方针,积极配合养生协会工作,做到更上一层楼。同时,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部正式设立于天养天生培训学校,为共同发展奠定基础,为会员与学员搭建更宽更广的平台,并提供优质服务。



授牌仪式之后,李靖会长接受学校聘请,正式成为天养天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名誉校长;于新智老师被聘为教学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