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众志成城 助力抗疫”,主要领导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

战疫情  天颐堂全员出击
感仁心  华佑情暖心关怀

202183日,在疫情复发的危急时刻,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特举办众志成城 助力抗疫”全院大会暨中医助力抗疫专项部署会议隆重举行,会议对院内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全面部署疫情高发期间“天颐堂应该如何配合国家抗疫工作,如何更好的为全民抗疫做出贡献”等问题的具体工作安排。



养生协会理事——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院长曹振军、业务院长任小忠、经营院长邱玲和行政主任张茹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科室主任、医生以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张茹主持。



202184日,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一楼大厅庄严肃穆,两位即将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杨琳颖、冯丽雅积极响应上级卫生部门号召,主动请缨参加一线抗疫防疫任务,养生协会理事——天颐堂中医医院院长曹振军以及医院其他领导和部分科室领导一起为英雄吹响前进的号角。


2021年8月10日天颐堂主动请缨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的杨琳颖、冯莉亚正值轮休,天颐堂经营院长邱玲、行政办公室主任张茹专程前往疫情防控点,为两位白衣战士送去天颐堂的问候,并为两位英雄带去慰问品。


2021811日开始,在莲湖区区委、区政府的组织领导下,在区卫生部门的统筹安排下,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体医护人员踊跃报名,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对全区进行分点核酸检测,在全区数十处市民免费核酸检测地点,天颐堂人用自己的热情和敬业精神受到了市民的高度赞誉。



每天早上八点,天颐堂大门外总是会准时集合几十位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业务院长任小忠的带领下,匆忙奔赴防控第一现场,开始一天紧张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



协会常务副会长——陕西华佑医疗投资集团张琳董事长于百忙之中,有感于天颐堂中医医院“大医精诚、仁济苍生”的精神,欣慰于医院医护人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踊跃响应国家号召的行动,深感一线人员的辛苦,随决定亲自带领华佑总公司主要领导,深入一线防疫岗位,看望坚守岗位的同事们,并为无私奉献的天颐堂白衣战士们送去集团总公司的慰问!



张琳董事长在大雨中等待战士们中途休息间隙,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慰问品,并勉励大家: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壮举,你们不畏艰险,坚守着一线防疫岗位,集团和院方都很感激你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我就在你们身后,等你们回家!





疫情当前,方显大国精神;不畏艰险,弘扬医者仁心!

正是有国家的快速部署,政府的坚决执行,基层部门的积极配合,才有我们遏制疫情的战果,才能保障中华大地不被疫情肆虐。
“疫情当前、义不容辞”这是华佑医疗投资集团对国家、对政府、对人民的承诺,也是天颐堂人行动的标准,我们必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决服从莲湖区政府部门和上级卫生部门的领导和调遣,坚守防疫战线,为全民疫情防控贡献中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