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受邀参观陕西天森医药科技公司及其中医药工业园

2021年8月12日,受陕西天森医药科技公司魏总热情邀请,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常务副会长张琳、常务副会长于新智、华佑医疗投资集团医疗部部长开巧军、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军一行,冒雨驱车前往天森公司位于鄠邑区的中医药工业园参观交流。


天森公司董事长魏大林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22年发展历程,通过对整个园区的参观,魏总精心打造的“非遗文化传承展览馆”给一行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对于魏总在中医药文化弘扬推广的不懈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陕西天森医药科技公司致立于打造西北健康产业OEM集群产业链,已搭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生态系统,涵盖“保健食品、消毒产品、保健用品、化妆品”等大健康类产品架构。公司主要从事消字号·妆字号·食字号产品的代工。天森生物提供完整的OEM贴牌加工服务,产品策划(剂型、配方、工艺制定)、商标注册、专利申报、包装设计、产品注册备案审批、下单生产、检验出厂、全程无忧一件代发。